寿司君

任他们多漂亮,未及你矜贵。

© 寿司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齐衡】美在风仪,胜在人心。

刚看了预告,心里哇凉哇凉的……小公爷被拒在盛家大门口!!!我天啊我小公爷做错了什么编剧要这么虐他😭😭😭

他那么美好!生长在优越单纯的环境中,或许是有些天真稚嫩,可是我喜欢的就是他温暖纯良的君子风仪!他的苦楚盛家人永远都不会知晓,只记得他放弃了承诺。明兰纵使明白他有苦衷,却也不会明白当时齐国公府的处境。他只能默默付出,用尽全力护心上人周全,到头来却一个字都没说,一声苦都没道……

先是以为母亲同意迎娶明兰,欣喜若狂,却被逼着当众认妹妹……

接着被雍王府逼婚,把自己折磨得面目全非,形容憔悴,却不得不为了心上人和齐家的安危妥协……

县主死后他金榜题名,郡主终于同意了这门亲事,他却被盛家拒之门外,后来还要被顾二叔中途截胡……

真的太惨了😭在我心里他是最美好的存在,他值得最好的一切。他失去了挚爱,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男主,可在我心里他就是男主,这种定位无关爱情,也无关地位,他美在风仪,胜在人心。

评论(36)
热度(45)